是故,學然後知不足,教然後知困,然後能自強也!

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直播測試

直播?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如何透過手機,將鏡頭照到的畫面上傳到YouTube讓其他人看到,不
透過YouTube就可以完成連線
利用電腦的原因是為了要有行動力,上網搜尋一下,紀錄一下最簡單的方法(利用Android系統手機當直播站):
1、  從「Google Play商店」下載圓剛科技開發的「Live in Five」app軟體。
2.依照教學說明,先將直播畫面分享到Facebook上,再到塗鴉牆上觀看,並取得YouTube上直播的網址。
3.公告直播網址
就這樣,完成了直播節目的前置作業,實測結果約會有20多秒的誤差,但額外花費的預算是0,所以可以接受。
我要成為「無冕王」


網址:https://youtu.be/yasTEx1Juzc

水能載舟亦能覆舟...

若再去考一次碩士取得學生資格,不禁讓我想起胖虎大爺的招牌曲:
我是學生也是記者,我天下無敵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