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故,學然後知不足,教然後知困,然後能自強也!

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參加104年度臺東縣閱讀磐石獎選拔簡報分享及紀錄


今年嘗試去參加了縣內的閱讀磐石獎選拔賽,很可惜沒有通過初賽初賽,這代表了兩件事:其一為入選的團隊表現的很好,值得大家學習;其二為學校的運氣很好,我們還可以有很大的進步空間...*_*...,不管如何,總算是對外跨出了一步:


參加104年度臺東縣閱讀磐石獎選拔簡報 from Jun-Yuan Huang

這次的比賽,評審做了一些說明,雖然紀錄的比較簡潔,先提供大家參考,下學期再跟大家做詳細的報告:

一、簡報及文本內,基本概況要提出,但不要過度強調落勢部份,重點在「突破」--我們到底做了哪些努力。
二、評審提問時回答要切題,別浪費時間,最好讓每個評審都有時間提問,不然評審要如何評分。
三、按照指標撰寫文本,投影片要吸引人。
四、報告者口調要清楚,減少廢字。
五、最好先猜題(答詢)並分工作做準備,方可善用提問時間加分。
六、投影片和報告要互補,共通性的問題不要提,並設計準備被提問的問題。
七、報告主題的故事性和亮點、執行方案的邏輯性及凸顯如何勝出(如介入課程)

被提問的問題:
一、老師如何應用各館(老師參與)?
二、資訊和圖書如何結合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